零余

故人笑比庭中树 一日秋风一日疏

我是真的很想好好夸夸慕寒的

前几天他突然转了银临一条博,内容是银临做的电台节目链接,第一期就是我寒的专访。
他转发的当天晚上我就插上耳机听完了。

室友全部都睡了,我自己在被窝里边听边傻笑。恍然间好像又回到了高二他在YY跟我们一起跨年的时候,我也是插着耳机在被窝里边听他絮絮叨叨边咯咯傻笑。

他做这类节目一向是很闷的,单纯别人问什么答什么,不会丢梗,声音还偏低又沉,但是他一开口我就被撩的不行。
银临在专访里问他说有没有想过放弃之类的,他说这个倒真的没有,听他说完我是真的很惊讶很感动,我一直以为他考虑过这类事情,毕竟他真的又懒又低产,况且近几年各圈戏如此多,不少曾经喜欢过的人有的娶妻生子了,有的被扒退圈了,重心都渐渐回归生活了,他们的不再专心和自己的不甚关心相互内耗,差不多就是现在难逢几人留的状态,但是慕寒这个发博就会说晚安的人啊、低产到气死人的人啊、这个虽然给人很淡很淡感觉的人啊、偏偏就会让你相信他会陪你很持久很持久。

还有一件小惊喜的事情,我寒说他最近在听中国风的电子乐,在听徐梦圆,好巧的是日推致力于给我安利徐梦圆所以我也在听呢。
好吧,就是这种你喜欢A君,你也喜欢B君,然后你发现他们之间也有一个单向箭头,于是这份喜欢变成了double份的喜欢、变本加厉的喜欢,素晴らしい ね〜

我是真的想好好夸夸他使劲夸他,呜呜呜呜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,虽然从未发专也不出席现场,只是以十几天一更博的频率告诉你他依然和你在一个圈子里,更博不是晴空就是花树,潜移默化让你对他家乡伊犁心驰神往,不管干什么都有撩妹又撩汉的嫌疑,就算没有干什么也还是有嫌疑。

举朵小花问我寒:
你是神派来的天使么?

评论(1)

热度(9)